#
#
#

瑞士烘焙屋 Bread & Cakes

我們的故事要從1988年的夏天 一個從食品加工科畢業,初出社會的年輕人說起 這位年輕人從小味覺就特別敏銳 剛畢業時 他並不確定自己未來的路要往哪走 還曾到過橡膠工廠上班 工作了一陣子之後 塑料的特殊味道 每天充斥在他口鼻間 他開始懷念以前在學校上烘焙課的日子 想要每天在充滿食物香氣的地方工作 他覺得烘焙的香氣可以帶給他幸福和喜悅的感覺 他想要讓大家也能夠品味這種幸福滋味

他辭去了工作 北上到中華穀類食品研究所學習更多相關烘焙的專業知識 學成之後 年輕人並不戀棧繁華的台北城 急著回到充滿人情味的苗栗小鄉 過了幾年,認真勤奮的小學徒升格做了師父,再過幾年變成了烘焙廠的廠長 心中一直沒忘記年少時的夢想 要把幸福和喜悅經由烘焙傳給大家 更希望能貫徹年少時的夢 認真努力的好青年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烘焙屋 用這家店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於是2000年的四月瑞士烘焙屋開幕了

認真烘焙每一份幸福滋味 Happiness

#
#
#
#

與經營者淺談

受訪者:鄧原豪

Q:為什麼要取名為瑞士呢?

A:瑞士給我片地雪白純淨自然的印象,瑞士的巧克力又帶給人幸福與愛的聯想,我希望也能把這樣的印象與聯想用烘焙做結合,帶給我的客人健康與快樂,所以取名〝瑞士烘焙屋〞。

Q:您認為瑞士帶給消費者的是什麼?

A:每位客人就像自己的家人,我要給她(他)們健康與快樂,而且能把這健康快樂散發出來,分享傳遞給週邊的每個人。

Q:店裡的產品怎樣推陳出新?

A:所有產品我嚴格把關,口味樣式會以客人喜好為主做調整,收集參考各國各地的名點名品做新產品開發構想,製作設計就由瑞士的師父與我們的多位技術顧問團隊共同完成。

Q:瑞士不賣隔天麵包?打烊後您還會試吃沒賣完的產品,為什麼?

A:堅持產品品質就要這樣做,每一個產品都要做到滿分,客人沒接受的商品更直得我用心檢討改進,客人沒買的產品就是最好的警惕,當然要自己試吃改善。

Q:為什麼不跟其他店家一樣使用較便宜的原料來提高獲利呢?

A:客人就是家人,除了給他們最天然、最健康的,其他當然不可取。採用好原料雖然成本會變高,善用高效率好設備,薄利多銷,得到客人支持才是經營之道。

Q:瑞士未來的展望是什麼?

A:希望能結合瑞士所有同仁的力量,盡心盡力,為大家做最滿意的服務,把健康、快樂建築在每個人身上。

天然食材 健康嚴選 Natural & Health

好的產品 從慎選原物料開始
使用天然食材 無香精添加

精挑細選來自歐洲(乾果類)
日本(麵粉)
紐西蘭(奶製品)等國的食材
搭配台灣當地新鮮特產
(與大湖草莓園合作栽培的高山草莓)

在烘焙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或香精
例如:使用天然香草棒代替香精,雖然因此成本增加了
但為了能讓消費者品嚐到美味又安心的甜點
所以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

#
#
#
#